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三个聚焦”建强干部教育师资队伍
发布时间: 2022-04-27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年来,泗洪县聚焦师资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在党性历练、专业水平、实战能力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干部教育师资队伍提质升级。

聚焦思想教育,加强党性历练。坚持以党性修养为核心,大力弘扬党性铸魂价值理念,让教员始终带着光荣感和使命感去传道授业。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发展大势,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教员首要学习内容,让教员在自身学习、交流讨论、典型案例中,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体验度、鲜活性,筑牢政治信念稳定器

聚焦知识储备,突出研学提升。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定期组织兼职讲师、教学点讲解员、党校教员赴苏州、临沂等干部教育培训高地学习教学形式,另一方面常态化邀请省市优秀教学骨干来洪分享交流,帮助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发挥传帮带作用,老教师结对帮扶新教员,做好指引、共同成长。

聚焦实战能力,强化课堂锻炼。教员的最终目标在于走上讲台,探索组建150人师资队伍。由组织部门牵头,召开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课程提升任务交办会,模拟实境课堂,竞相发表意见。利用现代化技术录制课堂视频,反复观看改进。联系实际注重课后学员反馈,制定《课程测评表》从学员参与度、课堂氛围等方面对教员授课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再提升。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