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推动全县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19日下午,泗洪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第一场),收听收看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直播讲座。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部分优秀党组织书记,县直各相关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杨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件大事的启迪、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时代等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最后给出七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落脚点,给学员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现场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测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实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四个泗洪建设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