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举办第四期青蓝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2-19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衔接年轻干部“宿新锐”培养计划,2023216日,泗阳县第四期青蓝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县直部门、园区、乡镇街道的43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徐大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徐大伟同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实现“三年进百强”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作为新时代的泗阳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思践悟深度融合,着力涵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夯实干事创业的能力基础,担起扛旗夺牌的光荣使命,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围绕“865”工作目标,充分发扬“勤勉务实、敢担善为、克难争先”的精神特质,扛旗夺牌、比学赶超。

本期青蓝培训班为期4个月,设置“青蓝集训”“青蓝夜校”“青蓝风采日”三个板块,为年轻干部提供全领域培训、开展全方位锻炼、实施全过程考察。县委党校集中培训为期3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强化政治教育,凝聚思想合力。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