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举办“招商引资新形势及精准招商策略”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3-07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提升专业招商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明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提高招商工作成效,218日上午,泗洪县举办招商引资新形势及精准招商策略高端论坛,特别邀请如东县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志鳌作专题讲座。部分县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等50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主要结合如东县招商工作的方式方法,分别从招商面临的新形势、招商人员必备技能、如何精准产业招商、全力提升招商能力、招商引资的几点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技巧教学,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对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全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明晰思路,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