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三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泗洪县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同心共筑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下旬以来,开展4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人数310万人次,检测成果全为阴性。

建强临时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桥头堡”。持续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攻坚行动,在高速公路卡口、集中隔离观察点等重点点位成立临时党支部15个。注重党员作用发挥,组建党员先锋队及党员突击队157个,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精准下沉包保,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县93个机关单位下沉到34个社区、105个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员核酸检测、小区门岗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为群众提供服务保障。4000余名在职党员就地转化志愿者,发挥“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分楼栋开展行程卡和健康码动态情况排摸、核酸检测组织动员,当好小区“信息员”“宣传员”“巡逻员”,在战“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注重关心关爱,共绘疫情防控“同心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商会、爱心人士主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解决一线党员群众实际困难1615个,凝聚起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及时下拨党费,慰问奋战在交通卡口、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驰援医疗队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一线。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