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沭阳:召开“定制村干”顶岗实习期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沭阳县召开“定制村干”顶岗实习期满交流会,了解掌握“定制村干”顶岗实习情况,并指导帮助“定制村干”相互学习提升。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杨波就“定制村干”如何更好地为基层服务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做好角色转换。通过提高思想觉悟、树立为民理念、培养良好品质,在今后工作中找准目标和方向,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真正成为一名符合乡村发展需求的村(社区)干部。二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要利用好返校这段时间,深入了解乡村工作基础,学习他人先进工作方法,补齐自身短板不足,为自己所在村(社区)探寻适合本地发展的道路。三是要守牢政治底线。要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前,该县组织10名“定制村干”到新河镇周圈村“新村干”党建富民公益直播基地、颜集镇堰下村党群服务中心(“数字堰下”)等4个村(社区)示范点进行了观摩,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会上,10名“定制村干”围绕自己3个月顶岗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