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举办全县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8-2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近日,泗阳县举办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蔡永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拓宽思路眼界,加速融入新形势、拥抱新业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把村级组织建设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利用培训契机,结合村情实际以及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自觉把所学所得运用到实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去,为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取“线下集中+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了业务部门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全县237个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定制村干参加了培训。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