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召开乡镇(街道)党支部“标准+示范”第二次全领域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泗洪县召开乡镇(街道)党支部标准+示范第二次全领域调研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莉参加活动。

就全领域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深化,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在标准上再提升,聚焦五个基本以及十一个领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着重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阵地功能提升和各项制度落实。要在示范上再创新,围绕市县基层党建重点项目,结合自身特色,在软件、硬件上加强创新,加快建设进度。要在指导上再深入,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组委要加强对负责领域的党建工作指导,推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会前,与会人员分四个组对双沟镇农村党建、机关党建、学校党建等9领域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进行了点穴式、全覆盖的调研观摩。会上,各调研组分组汇报调研发现问题、交流观摩感受,并对各观摩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