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召开人才联络专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泗阳县召开人才联络专员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胡祖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各园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全县首批人才联络专员参加座谈会。

为加强重点产业人才和民生人才需求对接及优秀人才联系培养,泗阳县创新建立人才联络专员制度,通过组建重点企业人才联络专员、泗阳籍在外优秀人才联络专员、海外校友人才联络专员、重点民生人才联络专员四支队伍,着力抓实产业人才和民生人才工作触角。

会议指出,建立人才联络专员队伍是落实党管人才工作格局的需要,把抓重点人才的责任落到具体人身上;是健全闭环引才机制的需要,“点对点”摸准重点产业链上的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是服务重点人才引培的需要,推动产业人才更加有效集聚、民生人才补齐突出短板、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精准有效引进和培育。

会议强调,人才联络专员要有效发挥作用,加强学习研究,了解人才工作环节内容和重点领域,聚焦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联五强”行动,突出产业人才、民生人才、乡村人才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通晓人才政策,对泗阳人才科技政策“六大礼包”了然于胸,善于用好人才政策拓展人才引培路径;善抓工作重点,与重点企业、重点人才建立日常联系,摸清企业人才底数和重点人才需求,加大人才科技政策宣传力度,加强重点人才储备和联系培养。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曹森林解读了《泗阳县人才联络专员管理办法》,宣读了《关于明确泗阳县首批人才联络专员的通知》;人才联络专员代表进行了履职发言;相关单位围绕做好人才联络专员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