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召开县委人才办主任单位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5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10月25日下午,泗阳召开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单位第二次联席(扩大)会议,县委人才办主任和副主任单位、各园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县委人才办主任胡祖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曹森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刻领会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深刻领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的工作要求,深入谋划贯彻落实的行动计划和工作举措,着力形成人才竞争比较优势。

会议强调,推进落实要再发力。进入四季度,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板块要对照年度人才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大工作扫尾力度,对已完成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总结提升、加强宣传展示,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倒排进度,全力推进,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总结谋划要再加强。要在总结做法经验和短板弱项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省市县委要求,立足泗阳实际,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举措,深入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2023年人才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全面推动泗阳人才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2022年泗阳县重点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