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沭阳: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沭阳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人才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度人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对人才工作的思想认识。人才工作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办要发挥统筹作用。二是把人才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单位要围绕主责主业,千方百计把人才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人才工作、业务工作共同谋划、共同推进,以人才工作“书记项目”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着力形成人才竞争比较优势。三是提高创新意识打造工作亮点。紧紧对照上级人才工作任务清单,围绕全县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联五强”三年行动计划,率先完成规定工作,积极总结做法,强化宣传报道。立足沭阳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创新谋化落实,找准工作方法,全力打造工作亮点。

会上,通报了2022年沭阳县重点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五联五强”行动牵头单位就如何做好2023年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