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城:江苏省材料学会一行莅宿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2-20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15日,江苏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强星一行莅宿考察交流,宿城区副区长、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胜,宿城区副区长、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宿城团团长李赟华,宿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区委人才办主任李家洋出席活动。

会上,李赟华首先介绍了镇长团团员牵线推动会地共建“江苏省材料学会——宿城创新中心”的初衷。他表示,省材料学会在学术智库、基础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拥有独特优势,能够结合宿城产业开展丰富的产学研合作,助力宿城经济发展。

强星分享了省材料学会在技术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提出了五个“一”举措,即落实一个载体空间、梳理一份企业技术清单、号召一批专业人才、解决一堆技术难题,做实一篇产学研文章。

就相关支持政策,李家洋介绍了我区重点项目资助、载体平台建设奖补、人才公寓配套等具体扶持措施,全方位保障学会专家人才来宿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张胜对省材料学会来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表达了良好愿望和信心,希望学会未来在宿城绿色建材、新材料产业补链强链上发挥作用,在服务企业、招引项目上提供支持,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上释放动能。

最后,双方就共建“江苏省材料学会——宿城创新中心”创新模式和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运河宿迁港管委会、宿城区科技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