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全市“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支书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下午,全市“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支书论坛”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飞对全市“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创新实施“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行动,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效能转化为治理效能,村集体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村级头雁队伍更加过硬。

高飞强调,今年是落实市委关于村集体经济“两倍增一清零”目标的关键一年,必须保持频道不变、力度不减,把集体经济增收放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振兴村集体经济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固本之举、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的务实之策,切实增强振兴村集体经济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攻坚,坚持党建引领这一根本,抓牢基层“头雁”这一关键,夯实产业发展这一基础,激活改革创新这一动力,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整体战斗力、增收驱动力、发展创造力,全力推动振兴村集体经济实现更大突破。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示范引领、严格考核奖惩,全面汇聚振兴村集体经济的有效合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先进党组织的决定》。5位受表彰对象代表作了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