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全市干部大讲坛第8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月10日晚,全市领导干部大讲坛第8期专题讲座如期举行,本期主题聚焦财政金融工作。


现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以《发展变局与应对之策——“四化”同步集成改革背景下的宿迁财政》为题,从宏观局势之变、应对发展之困、有效破题之策三个层面对宿迁财政工作进行了阐述。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行长周杨强以《强化经济金融双向赋能 助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题,围绕经济金融双向赋能的新需求、新使命,提出了宿迁金融体系建设的新机制、新策略,展现了靠前发力、靠前服务的格局和担当。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承担着支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符合实际、契合发展,对宿迁财政金融工作情况摸得透、问题找得准、对策提得实,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将进一步激励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冲刺二季度、奋力跑在前”的要求上来,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分管财政金融工作负责同志;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