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迁召开产业链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仲小兵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政治引领更加有力、资源整合更加有效、服务发展更加有为、品牌打造更加有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就做好下一阶段产业链党建工作,要以实施产业链党建“品牌提升”工程为抓手,用好“深井思维”,聚焦“调整、巩固、充实、提高”八个字,一如既往地把产业链党建工作往高处站、朝深处推、向实处转,持续放大产业链党建品牌效应,做到既服务企业发展,又体现宿迁特色。

会议强调,要聚焦“调整”,坚持“主动抓”与“抓主动”相结合、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行政推动与市场驱动相结合,进一步调整状态、理念、方法;要聚焦“巩固”,深化组织共建、事务共商、难题共克、合作共赢,总结固化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推动链上资源高效配置、企业互惠互利;要聚焦“充实”,深入落实非公企业“双有”“五进”工作要求,持续扩大覆盖、抓实基础、配强力量,实现党建添助力、发展更有力;要聚焦“提高”,秉持开放思维、打开思路视野,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产业链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三高三好三强”企业党建示范点,为新组建的膜材料、化学纤维、绿色建材、高端家居、电子元器件等5个产业链党建联盟授牌,5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