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举办2023年度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6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在新征程上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3月21日下午,宿豫区举办2023年度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卓凯指出,过去一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政治引领更加凸显,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卓凯强调,新的一年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标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把稳机关党建新航向;要紧紧扭住核心关键,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重点抓好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员教育培养等工作,切实守好机关党建责任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第一责任”深度融入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抓好“书记项目”,促进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汇聚各方合力,强化督导考评,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战斗力。

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范例”“作风之星”“示范党支部”“星级党员活动阵地”“优秀党建品牌”;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