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举行第五期“支书讲坛”暨“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08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48日下午,宿豫区举行第五期“支书讲坛”暨“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彰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卓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卓凯强调,抓好下一阶段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的高度认识和推进振兴村集体经济工作,大抓落实、大抓基层、大抓队伍、大抓当前,把牢集体经济发展目标方向。要聚焦重点发力,抓住重点人、抓牢关键点,精准发力,真抓实干,聚力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出实招、在品牌塑造上求突破、在创新模式上做文章,努力实现我区村集体经济发展从量的扩展转向量质并举“双提升”。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各相关部门作用,坚持抓乡促村、强化资源整合、加强部门联动、健全推进机制、落实奖惩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着力夯实集体经济发展要素保障。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各乡镇(街道)2023年度振兴村集体经济“四类”项目镇级示范项目展板,10名村(社区)书记汇报2023年度重点推进的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和年度目标,并为获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颁奖。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