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召开4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4月4日下午,泗阳县召开4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大伟指出,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履职尽责的工作本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积极运用到决胜百强县的生动实践中,始终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一线调研,强化分析研究,把握组织工作内在规律,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着力提升业务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主动学习专业知识,用心钻研业务工作,对应知应会内容要做到“一口清”。要突出重点关键,提升大抓落实的工作成效。严格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把大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与上级同频共振。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对工作要分出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关键,早谋划、快落实,统筹推进干部、党建、人才等各项工作。善于借势借力,积极争取“一把手”支持,把党建工作责任压紧压实,把党建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提优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敢抓敢管有虎气,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针对问题想办法、对照节点抓推进,遇事多想想怎么干,怎么能干成。提高标准出精劲,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举一反三,全域排查,确保销号清零。紧抓重点务实功,学会自我“减负”,把更多精力花在办实事、求实效上,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务实苦干,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通报了3月份基层党建巡查观摩情况,布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颁发了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红黄旗”,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