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宿豫区召开2023年度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其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区委确定的突破之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宿豫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党建工作方向。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真正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要突出主题主线,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高质量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营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抓基层、选干部、育人才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化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各级党组织要抓严抓实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惩贪遏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从严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议了《2023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建议方案》《2022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市委、区委主要领导点评问题整改方案》《2023年度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宿豫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