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召开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5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泗洪县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稳步推进,突出政治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创设务实载体,优化培训资源,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泗洪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形势要求,坚持随时代同行、与大局共振。要抓紧抓实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加强政治训练,着力培根铸魂,优化内容供给,做到系统施训,统筹优势资源,做强特色培训。要有效强化干部教育培训组织保障,更加注重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努力实现干部教育培训运行质态不断优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泗洪县干部教育培训办班流程规范(试行)》《泗洪县干部教育培训学风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印发了《2023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等材料。县委党校、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两山生态集团、人社局分别围绕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