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城:举行“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服务发展一线专项研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16日,宿城区举行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服务发展一线专项研习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谭永恒出席活动并讲话。

谭永恒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谋善战、敢打硬仗的新时代宿城“后浪”队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城新实践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谭永恒指出,今年创新开展的“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服务发展一线专项研习活动,对比以往,有三个“不变”和三个“更加突出”。服务大局的定位不变,更加突出园区一线、攻坚专班。一线锻炼的方式不变,更加突出团队协作、共同成长。严管厚爱的导向不变,更加突出实绩优先、及时激励。

谭永恒强调,充分认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关键之举,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城新实践的重要之策,是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长远之计,既要立足当下、也要着眼长远,切实扛起“后继有人”的政治责任。“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要甘于吃砥砺心志的苦、学习思考的苦、担当负重的苦、慎独自律的苦,只有在基层的“大课堂”修好“吃苦”这门“必修”课程,才能历练成为本领过硬的栋梁之才。

会上,宣读了“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服务发展一线专项研习活动实践锻炼方案,为一线研习导师颁发聘书,举行了授旗仪式,2名年轻干部代表和2家接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