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城:举行全区领导干部“实干讲堂”启动仪式暨首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0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61日,宿城区举行全区领导干部实干讲堂启动仪式暨首期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谭永恒主持活动。

陈伟指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实干讲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客观要求,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宿城新实践的现实要求,是宿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增进互动交流、提升工作能力、锻造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陈伟强调,要怀着忠诚实干,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事业。要盯着目标实干,做到奋发有为干事业主动在深化三争三创”“高标准打造城市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中找定位、明方向。要扛着担当实干,做到履职尽责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带着智慧实干,做到提升能力强本领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揣着情怀实干,做到一心一意惠民生努力在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宗旨上当好表率。要铆着劲头实干,做到雷厉风行优作风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首期实干讲堂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为主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广军、蔡集镇党委书记马文艺、王官集镇党委书记熊广贤、宿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牛士友分别作专题讲学,区委副书记史巧红进行点评。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宿新锐·楚英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