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核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423日下午,宿豫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殷其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充分认清宿豫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辩证看待大环境小环境产生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主动找寻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路径,一企一策”“一企一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全力推动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要精准落实各项助企政策举措。抓住企业发展的痛点、项目推进的难点,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全流程、全链条帮办服务机制,一以贯之抓好对企帮办服务,及时兑现各项惠企政策,真正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统筹调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每天围绕项目转,持续深化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不断提升会办、调度的成效,上下一心推动存量企业稳定回升、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要提升发展质效。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分门别类、有条不紊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一月更比一月好,努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县区横向比较情况;各园区剖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短板弱项指标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攻坚举措。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和全区经济工作。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