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举办2022年全县干部培训教学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3-08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培训的现场教学水平,提升现场教学人员的业务素质,221—25日,泗洪县举办全县干部培训教学骨干培训班。县委党校、大王庄现场教学基地、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教学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2+3培训模式,依托恩来干部学院资源,把党性教育与专业提升相结合。培训课程设计紧密、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围绕党史学习、语言及礼仪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开设情境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互动性强、参与率高的特色课程,着力在一个更高层面上,推动教员、讲解员提升现场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授课综合能力。

培训结束后,综合参训学员课堂表现、交流发言、研究方向等方面,县委党校特聘请17位学员为现场教学讲解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更好履职尽责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将以更加严谨的治学态度,以更加强烈的岗位荣誉感,为全县干部培训教学工作贡献才智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