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洪:举办省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0-19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推进南北共建交流合作,在实践学习中锻造高水平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925日至930日,泗洪县省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熟市委党校顺利举办,40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党性修养、发展理念、乡村振兴等主题,通过专题授课、观摩教学、思维训练等多种方式,为年轻干部拓宽思路眼界,增强思辨能力,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着力培养一批思维活跃、素质全面、敢闯敢拼的青年新锐。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勤学习、善思考、强本领,为建设四个泗洪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