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3-0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宿豫区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市二级巡视员、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龚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贤永主持仪式。

开班第一课上,龚和围绕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进行授课,教导大家做守规矩、负责任、会感恩、有良知的干部。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务员局局长李冬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一是借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与参训学员分享启迪、警示和思考;二是借诸葛亮“观人七法”交流辩才识人方法;三是借年轻干部“八戒”教导参训学员守底线、知敬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