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城: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录用公务员“三年优培”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7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宿城区举行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录用公务员“三年优培”计划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谭永恒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周克定出席并指导。

谭永恒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先后出台一系列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办法措施,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政策环境,新录用公务员要抓住机遇,更好地在“三争三创” 火热实践中当先锋、打主力。

谭永恒强调,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成长立身之本,坚持如饥似渴学、博采众长学、拓宽眼界学,让勤学乐学成为一种习惯。要把思考作为成事立行之要,敢于突破惯性思维,勤于运用问题思维,常于涵养“深井”思维,让研究问题成为看家本领。要把创新当作成才立业之道,躬身实践不好高骛远,真抓实干不敷衍塞责,敢想敢试不畏首畏尾,让实践探索成为终身技能。

周克定寄语新录用公务员,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争做信念坚定的笃行者。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敢试敢闯的锐气,争做开拓创新的奋斗者。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争做勤勉担当的实干者。

会上,专门解读了《宿城区新录用公务员“三年优培”计划实施方案》,学员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