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关于2022年宿迁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和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我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和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后,报名人员咨询行政执法类及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报考其他类别公务员职位的资格条件,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行政执法类及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转任其他职位类别公务员的,一般应当在本职位类别工作满五年。

据此,行政执法类及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报考我市其他类别公务员职位的,一般应当在本职位类别工作满五年。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属于新列入行政执法类或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职位设置范围的,根据考生任职经历判断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具体情况请咨询拟报考单位。

 

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日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