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我市举办优秀年轻公务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30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新录用公务员三年培养计划,11月22日至28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2022年优秀年轻公务员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着力加强党性教育、市情教育、法治教育、廉政教育等,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培训坚持专题讲座、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相结合,组织学员赴朱瑞将军纪念馆、嘉泰激光二期、蔡集镇牛角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先后举办“我为宿迁发展献一策”等多场次专题研讨活动,并邀请优秀年轻干部和我市首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春龙讲述个人成长故事,推动年轻公务员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履职能力、感悟初心使命。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优秀年轻公务员代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春与部分学员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鼓励全市年轻公务员增强学习自觉,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强化实干担当,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锻造攻坚克难精神;守牢红线底线,做到慎独慎微,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