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调研要求
发布时间: 2023-02-06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6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第33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在宿走访调研要求,研究安排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宿调研期间,沈莹部长考察了天合光能(宿迁)产业园、京东客服中心二期,深入了解“一链一联盟、一园一党委、一企一支部”产业链党建做法,并详细询问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沈莹部长还走进银河花园小区和杉荷园社区,现场考察“把支部建进小区”、“一委两站五岗”新型组织架构等创新做法。在组织工作座谈会上,沈莹部长听取了我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科学指导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沈莹部长走访调研要求,扎实推动宿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放在大局中考量,找到同频共振的契合点、优势转化的发力点,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把握规则规律,遵守规则、遵循规律,持续优化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组织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努力为全省多出经验、多作贡献。要进一步严格自身建设,坚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着力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