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迁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0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2月10日上午,省第三考核组到宿迁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宿迁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三考核组组长秦景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王昊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考核组副组长王维出席会议。


秦景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宿迁要深刻认识坚持抓好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年终现场考核的有关要求,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肃纪律、树好形象,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考核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程序和规定客观公正开展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制度体系更加科学、服务发展效果更加彰显。当前正值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希望宿迁市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王昊在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2022年,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提升产业能级,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提升城市集聚力带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江苏生态大公园”,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平稳健康态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新的一年,市委常委会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全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王昊作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时说,过去的一年,宿迁市委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引领、系统谋划、规范从严,有效锻造了政治过硬、堪当重任、敢担善为的干部队伍。下一步,将进一步健全育选管用全链条机制,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陈忠伟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城乡融合,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系统防范风险隐患,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政府自身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迁实践的崭新篇章。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