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我市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最美新就业群体”颁奖仪式,表彰先进典型,交流工作开展,探讨解决问题,研究部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最美快递员、最美外卖配送员、最美网约车司机、最美货车司机、最美网络主播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体检卡,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有关要求,聚焦基本基础不动摇,围绕建、动、强,用足主管部门职责、创设活动载体平台、落实标准规范要求、持续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让组织网络密起来、党员群众聚起来、标杆示范显出来;聚焦关心关爱不止步,针对新就业群体工作在路上、在网上,群体痛点多、燃点低等特点,完善阵地服务、主动联系服务、创新成长服务,着力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政治引领不走神,通过引导进社区报到备案、推出“岗前第一课”、完善引导激励举措,不断增强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聚焦责任落实不放松,进一步严明责任、加强考核督导、强化宣传引领,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