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党建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为主题,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动员参训学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飞强调,党的二十大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样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自信,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理解内涵实质,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聚焦关键重点,以工业发展支撑现代化、以改革创新赋能现代化、以城乡统筹助推现代化、以改善民生涵养现代化、以党的建设保障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要奋力大抓落实,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坚持解放思想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凝心聚力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第3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4期机关科级干部进修班、第37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期“宿新锐”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