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江苏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院院长李松军一行莅临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7-1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7月14日上午,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江苏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院院长、博导教授李松军一行莅临宿豫考察并座谈,对接洽谈院士项目落地事宜。宿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贤永,区委人才办、区委政法委、宿迁高新区、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松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展厅、京东二期、筑梦小镇和宿迁高新区北斗电子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区科创载体建设、运营以及入驻企业成长、发展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业态布局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贤永对李松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深了解,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宿迁高新区、区委人才办分别就园区落户政策、科技人才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李松军对宿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院士项目总体情况以及项目落户有关需求。随后双方围绕项目落户协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相关单位纷纷表态,承诺做好后续政策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院士项目尽快落地。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