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举办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团聚”宿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9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8月19日下午,宿豫区举办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团聚”宿豫活动。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源出席活动并致辞,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团长应诗家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贤永、任杰、张智勇等出席活动。

会上,徐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宿豫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团员离任不离心,把宿豫当作第二故乡,积极参与到当前地方建设发展的热潮中,引介更多项目、聚集更多资本、转化更多成果,也诚挚邀请各位老朋友常回家看看,当好宿豫创新发展的合伙人、代言人和献策人。希望新团员迅速转换角色、进入状态,紧扣宿豫产业布局,用好“朋友圈”,借力“大后方”,搭建政产学研合作桥梁,在补链强链、招才引智上多做文章,努力把自身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宿豫的竞争优势。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豫宣传片;市科技局副局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冷庆丰,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所副所长仲崇东,江苏省农科院办公室副主任樊磊分别作为历届科技镇长团宿豫团团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新老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