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沭阳:召开第十四批、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下午,沭阳县召开第十四批、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第十四批镇长团工作,部署安排第十五批镇长团到岗相关事项。县领导王昭文、周杰、原宪萍及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朱晓翔、2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和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彭伟指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能充分发挥熟悉科技工作、掌握丰富信息、社会联系面广等优势,主动融入园区促转型、深入基层助发展。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政产学研合作、人才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主动牵线搭桥、献智出力,实现了集聚资源、招才引智、助企发展、服务地方四个方面的新突破,为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彭伟对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提出了希望,要融入新角色,当好助推县域发展的“尖兵”。树牢主人翁意识,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充分发挥理论功底强、专业水平高等优势,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扛起新使命,架好招引高端人才的“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力“大后方”、用好“朋友圈”,在推动政产学研合作上积极作为,加快形成一批校地、校企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要展现新作为,建好助推企业创新的“引擎”。深入企业、走进车间,帮助企业稳定生产、开拓市场,助力企业攻克一批关键技术、共建一批创新平台、创造一批发明专利,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第十四批镇长团成员“沭阳县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部分团员代表作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