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举行县人才公寓第九批人才入住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9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泗阳县举行县人才公寓第九批人才入住仪式,共有1名博士、1名高级教师、32名硕士入住泗水人才公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祖旺参加仪式并讲话。

胡祖旺与人才交流分享时指出,遇见泗阳是缘分,选择泗阳是期许,泗阳美丽的城乡环境、良好的文明治安、舒心的生活品质,定能满足大家对泗阳的期许。建设泗阳靠大家,扎根泗阳靠真情,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在建设泗阳,在岗位上成长就是在积聚推动泗阳发展的动力,与泗阳共同成长,见证泗阳的发展,也是融入泗阳、扎根泗阳的过程。乐享泗阳日日新,推介泗阳处处情,希望各位人才在泗阳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乐享泗阳,同时大力宣传推介泗阳,引荐更多优秀人才来泗发展。

会上,入住人才作了自我介绍,县人社局宣读了《关于确定县人才公寓第九批入住人才的通知》,县交投集团就人才公寓日常管理及服务保障进行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