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开展产业链上重点企业人才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0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8日-9日,泗阳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工信局,赴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农业产业园走访调研产业链上重点企业,宣传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政策,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人才科技等问题和需求,并征求人才工作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泗阳县委组织部详细介绍了中央和省、市重点引才计划,对高层次人才在泗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各重点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经营情况、研发投入、人才结构和发展战略,交流了紧缺高层次人才具体需求,对优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支持政策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泗阳县共收集高层次人才需求23条,人才工作意见建议5条,为下一步重点产业人才招引、重点引才政策优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