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举行2023泗阳(吴江)“双招双引”投资环境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18日,2023泗阳吴江双招双引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市吴江区隆重举行。泗阳县委书记马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伟强调,长期以来,吴泗两地心手相牵、情谊相连,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科创文旅等方面深化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相约泗阳,就是相约醉美千年的诗与画。泗阳自然缤纷、如诗如画,连续7届的全国百佳深呼吸城市,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最美丽县和十佳宜居县。相约泗阳,就是相约风劲帆满的时与机。泗阳交通网络通江达海、畅联万千。一带一路交汇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多重叠加,枝繁叶茂的梧桐树,期待更多金凤凰的纷至沓来。相约泗阳,就是相约安心顺心的真与诚。在泗阳,四个一政企沟通机制接诉即办,极简审批”“拿地即开工等政务服务全面推行,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更多企业在泗阳不断成长。

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邀请了100企业家和人才代表参会,成功签约各类项目18个,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76.8亿元。

会上客商代表江苏双亨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旭玲,人才代表东华大学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张骁骅教授分别作交流发言。县招商局、县委人才办、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泗阳投资环境、人才科技政策和三外招引政策进行推介。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