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开展人才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8-03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大伟一行会同宿迁驻北京招才引智工作局,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开展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科技处处长张宜生,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等专家学者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徐大伟指出,绿色家居是泗阳县重点打造的百亿级优势产业,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作为专业的木材科研机构,与泗阳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同时,作为泗阳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张冉教授的派出单位,也表明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拜访是希望能与林科院木材研究所在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产业研究院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深层次的合作。

吕斌所长充分肯定泗阳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成绩,并指出,研究所将大力支持泗阳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引荐高端人才、助力产业升级。吕斌所长表示,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研究所将组织专家团到泗阳企业实地调研,谋求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以实际行动促成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季鑫部长介绍了泗阳人才科技政策,吕斌所长介绍了木材工业研究所基本情况及最新科研成果,双方就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进行了现场交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