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0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长途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向前看、以重整行装的姿态再出发,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陈忠伟书记讲话要求,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会议指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站位要有新高度。牢牢把握“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目标定位,锚定“干部选任促发展、基层党建筑高地、人才工作强协同”三大目标,把正确的导向树立起来、发展的动能激发出来、基层的活力释放出来。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实干奋进要有新担当。聚焦中心大局,在工作举措上主动服务发展、在机制架构上全面服务发展、在落实推进上有效服务发展,及时掌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拓展服务保障的具体举措,统筹抓好干部、党建和人才工作,持续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贡献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要有新特色。着眼高质量发展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始终保持探路者的勇气和智慧,用心发现问题、深入研究问题,敢于探索和实践、做好巩固和提升,注重建章立制,用制度管根本、管长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要有新形象。坚持公道正派,以公道之心办公道之事,以正派之行选正派之人;做到专业敬业,既熟悉政策、又精通业务,谋事有思路、干事有办法;始终严于律己,时刻维护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扛起“作出更大贡献”的组工担当。

会议还通报了市委组织部部机关2023年以来集体及个人获得荣誉表彰情况、年度考核评优结果并进行了颁奖,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