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我市举行宿迁籍大学生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2月3日,宿迁籍大学生新春恳谈会在宿城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副市长仲小兵出席活动。


何泓在致辞中说,选择家乡、选择宿迁,就多了一份机遇。蒸蒸日上的宿迁,有着蓬勃的发展态势、充沛的发展动能、难得的发展潜力,每一个归乡人才,都将站上时代风口、赢得更多机遇。选择家乡、选择宿迁,就多了一份底气。宿迁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先后出台了干货满满的政策、打造了宜居宜业的环境、推出了贴心暖心的服务,比任何时候都真心爱才、悉心用才。选择家乡、选择宿迁,就多了一份幸福。游子归乡、落地生根是一种幸福,在潜力无穷的宿迁奋斗是一种幸福,拼搏事业、成就梦想也是一种幸福。宿迁将以更优厚的政策、更周到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为广大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

仲小兵从四个方面倾情推介宿迁。他说,年轻的宿迁,风华正茂、朝气蓬勃。这里英雄故事流传千古、美酒文化享誉世界、改革发展势头迅猛;发展的宿迁,乘风破浪、“职”待“雁”来。宿迁各行各业发展迅速,人才紧缺,今天的招聘会,参加的单位突破了180家,比去年增加了110家,岗位达到4300余个;美丽的宿迁,如此可爱、怎能不爱。宿迁城市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利、休闲去处很多,是一座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宜居城市;爱才的宿迁,政策给力、包你满意。围绕人才创新创业全生命周期,推出了宿迁人才协同“16条”,为人才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真诚希望大家雁归家乡、圆梦家乡。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迁人才工作宣传片《“迁”金之约》;部分宿迁籍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仲小兵为宿迁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授牌,何泓为“迁引使者”颁发证书。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