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陈忠伟批示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锚定“干部选任促发展、基层党建筑高地、人才工作强协同”三大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要突出理论武装,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开展大规模、体系化、全覆盖培训,集中推进一批品牌工程,组织实施集中性纪律教育,研究谋划一批有效载体。突出鲜明导向,着力锻造引领发展骨干,坚持聚焦发展、事业为上的导向,优化因事择人、人岗相适的路径,完善全链发力、整体协同的机制,不断改进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更好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引领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整体提升,着力筑牢基层党建高地,通过抓基本、抓引领、抓典型,夯实基础强覆盖,赋能发展强功能,巩固优势强品牌,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协同发展,着力夯实人才战略支撑,以江苏人才协同发展改革示范区建设为主线,拓展协同引才新路径、搭建协同育才新平台、探索协同用才新机制、营造协同留才新生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集聚人才优势、增创发展胜势。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和善于作为的宽肩膀,展现更大作为,彰显更大贡献,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部分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