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改革创新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3-12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宿豫区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暨改革创新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卓凯强调,要聚焦“大抓落实”这个主题,坚持实干实效,锐意改革创新,以科学的思维和方法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工作布局与全区大局相统一。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来谋划推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强基础等工作,努力实现与全区大局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要注重系统谋划与分类推进相统一。用普遍联系的观念谋划工作,对基层党建、干部、人才、考核等通盘考虑、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增强各条线之间的互动与耦合。要注重创新突破与落地见效相统一。坚持吃透上情、摸准实情、把握下情,进一步提升创新的实效,找准创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让求解的问题最优解。要注重目标驱动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完成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路径,强化目标意识、问题意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找准症结、靶向施策,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会上,各科室项目化汇报全年重点工作暨改革创新工作,卓凯就项目计划、推进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逐一作了点评。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