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城: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5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3日,宿城区召开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陈伟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批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谭永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永恒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宿城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组织部门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夯实现代化建设思想根基;科学精准选贤任能,大力锻造现代化建设骨干力量;务实抓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现代化建设战斗堡垒;聚力推动人才强区,不断筑牢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优化完善督查考核,全面激发现代化建设不竭动力。

谭永恒强调,全区组织部门要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四敢”精神,开展好组织工作“大抓落实年”活动,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资源向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

会上,印发《中共宿城区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5家单位作经验交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