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召开党支部“规范+示范+典范”建设行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29日,泗阳县召开党支部“规范+示范+典范”建设行动部署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伟强调,要坚定持之以恒抓支部的决心和定力,提高工作站位,深入落实上级的要求,积极实施党支部“标准+示范”国标创建行动,以党支部“三范”建设行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支部建设工作成效。要明晰争先创优抓支部的方法和路径,编制“一图一标N流程”工作标准,把党建创新放在重中之重,创设特色载体,强化支部联建共建,统筹打造各领域党建特色品牌,对标对表抓规范提升,有声有色抓示范提能,创新创优抓典范提质,聚力增强支部功能。要汇聚从严从实抓支部的责任和担当,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加强典型选树力度,推动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格局,持续提升泗阳党建工作的品牌影响力。

会上解读了《泗阳县党支部“规范+示范+典范”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对2022年度县级“示范党支部”进行了颁奖授牌。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