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宿豫:召开全区人才科技项目招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3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412日,宿豫区科技局召开全区人才科技项目招引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党工委书记任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卓凯指出,新的考核指标更加突出人才密集度和科技含金量,反映出人才科技项目考核,正逐步由量的合理增长转向质的有效提升。要深刻理解指标变化的历史逻辑,对照认定标准,提升项目质态,进一步推动人才科技项目招引从“铺天盖地”向“顶天立地”转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抓好科技人才项目的重要意义。对于这项工作,中央、省、市有部署,宿豫有基础,考核有要求,抓好人才科技项目招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应有之义,是大抓落实、大抓队伍、大抓基层的生动体现,也是推动宿豫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要强化问题意识,注重从问题中寻找答案,聚焦人才科技项目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增强项目招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区“一盘棋”,招商、行政审批、发改、商务、园区等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打好总体战、攻坚战。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智勇通报2022年全区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人才科技项目招引工作进展情况,5家单位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