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沭阳:召开“头雁竞飞”重点关注村增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沭阳县召开“头雁竞飞”重点关注村增收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头雁竞飞”重点关注村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相关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识“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的重大意义,想方设法抓项目促增收。要主动对接,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主动对接挂钩帮扶单位和企业。要履职担责,在推进41个重点关注村增收的过程中,同步推动其他村增收。要严格考核,将“头雁竞飞”振兴村集体经济“双量”提升作为年底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全面实现目标任务

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带队赴马厂镇对重点关注村集体经济增收工作进行调研。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