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沭阳:举办新提拔科级干部“三基两好”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516日至27日,沭阳县新提拔科级干部三基两好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党校顺利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昭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昭文强调,作为新进班子的年轻干部,要深刻认识和了解自己,自觉补齐短板和不足。把学习和业务、实践、作风结合起来,正确地审视自己、认识到自己的差距,通过学习增强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要在工作中敢担当、敢作为,在干事创业中提升本领。涵养敢于担当的胆气、打破常规的勇气、坚守原则的正气,负重再多一点,干得再实一点,自身成长更快一点,在压力面前敢扛敢担,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把工作做好。要不忘初心、守好底线,树立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沭阳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尽快转变角色、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动真碰硬,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人民重托。

本次培训邀请县内各领域工作经验丰富的行家里手,对年轻干部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信访化解、舆情处置、土地征收、乡村振兴、镇区管理等方面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全县2021年以来县乡机关单位新进班子年轻干部共86人参加集中培训。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