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字体大小:
泗阳:举办2024枣庄学院“校园宿迁日”泗阳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量:0   信息来源: 姓名:     保护视力色:
3月22上午,泗阳县赴枣庄学院开展“校园宿迁日”泗阳专场招聘会。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宿迁市人社局局长钱信松,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大伟,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鹏程,泗阳县人社局局长颜柏,枣庄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在泗就业往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钱信松在致辞中指出,宿迁发展蓬勃向上,先进制造业加速发展,国家级、省级战略在宿迁交汇叠加,改革政策专属专享,为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人才创造了更多可能。泗阳,是千里运河上的一颗明珠,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综合经济实力持续增强,位列全国百强县94名,发展前景广阔。宿迁、泗阳一直以来都将枣庄学院作为招才引智的重要一站,真诚期待更多专家学者、青年学子能够“迁宿迁”,来宿迁创新创业,在泗阳兴业发展,与宿迁、泗阳相互成就精彩、共赢美好未来。
活动推介会上,现场播放宣传片《“迁”金之约》《成事泗阳》,专题推介宿迁、泗阳人才政策,校地签订合作协议,在泗就业往届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分享,丰雷与徐大伟共同为泗阳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等。之后的招聘活动中,宿迁、泗阳重点产业链的40家企业参加,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洽谈应届毕业生233人,收到简历167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人。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开普云
苏ICP备16058820号-1